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定了,与您有关!西湖区留下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新鲜出炉

2020-05-07 15:16: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敏芳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诸敏芳)为深入学习贯彻西湖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认真落实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留下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近日,留下街道推出了八大民生实事工程。

  1、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项目。内容:在各村社及住宅小区统一安装15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并安装雨棚。投入20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10月。

  2、小和山新苑、石马新村安防工程项目。内容:改造和提升小和山新苑、石马新村两个小区的视频监控、门禁、停车等设施,建立起集管理、防范、控制于一体的社区安防保障体系。投入200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6月。

  3、留和家苑三期12-19幢办证项目。内容:为留和家苑三期等涉及拆迁的安置房办证。投入15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11月。

  4、垃圾分类小区垃圾房提升改造项目。内容:对西溪晴雪小区和翰墨香林小区的垃圾房进行提升改造。投入48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6月,

  5、西山游步道维修工程项目。内容:对西山游步道主线和支线进行修缮。投入150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11月。

  6、横街社区文化家园建设项目。建设横街社区文化家园,满足辖区居民日常文化娱乐需要。投入700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10月。

  7、居家养老康养体系建设项目。在留下街道部分村社试点康养服务,让老年人获得更专业的医疗康养服务。投入50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12月。

  8、茶市街社区老年活动室建设项目。将茶市新村东面一处约70平米的房屋及留下街14号1单元103室两处房屋建设成社区老年活动室。投入35万元,完成时间2020年8月。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