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周末“不打烊” 嘉兴凤桥镇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2020-06-19 21:50: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日前,嘉兴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带队对前期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回头看”,要求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不留死角,并举一反三,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1.jpg

  包干到组,压紧压实整改责任

  镇联村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包干到组开展环境整治,并同步指导农户开展门前保洁、河道养护等工作,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2.jpg

  联动发力,提升监察整改实效

  上下联动,抓好排查整治。区级部门领导干部持续下沉一线,联合镇村社干部、网格员开展环境大整治,加强镇村社整治力量,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积极氛围。

3.jpg

  接下来,凤桥镇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将“回头看”问题整改和“大排查大整治”进行到底。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