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今年 桐乡还将建设13条大花园骑行绿道

2020-06-19 17:17: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嘉阳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吕嘉阳)日前,桐乡凤凰湖环湖生态绿道获评首届“嘉兴市最美生态绿道”!

  凤凰湖环湖生态绿道依凤凰湖而建,环湖主干道全长3.2公里,其余小道路总长度约3.3公里,充分利用周边1333亩的景观配套区域,依托“自然、生态、野趣”的建设理念,为居民提供休闲、游憩、健身、出行等活动,是一条拥有丰富旅游资源,展示桐乡风土人情的生态绿道、景观绿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桐乡还将建设13条大花园骑行绿道。

图片23.jpg

  庆丰南路:道路起终点及总长:环城南路(起)——凤翔路(终);道路总长2.1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沥青路面铺设完成。

  发展大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人民路(起)——文华路(终);道路总长5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基层已完成。

  凤栖路:道路起终点及总长:人民路(起)——秦皇庙港(终);道路总长1.4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人民路至振华路段已完成,

  其余路段正在路基施工中。

图片24.jpg

  文华南路:道路起终点及总长:高新三路(起)——高新四路(终);道路总长1公里,道路建设进度:已竣工。

  新秀才港:道路起终点及总长:文和路(起)——文华南路(终);道路总长1.6公里,道路建设进度:已竣工。

  果菊飘香子恺路绿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白马塘村(起)——春丽桥村(终);道路总长12.5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已完成建设2公里,其他正在施工中。

  环城南路及大桥头港绿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环城南路与永安南路交叉口(起)——长山河泗水桥(终);道路总长1.8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已完成建设0.8公里,其余正处设计阶段。

  河山镇八泉村健身步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八泉村南侧(起),环形回起点;道路总长2.4公里

  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道路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

  目前正在做标识标牌等工程。

图片25.jpg

  河山镇环河生态绿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河山公园(起),环形回起点;道路总长2.6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施工初稿正在修改。

  百甸公路绿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东新线(起)——中九里港(终);道路总长1.2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方案正在设计中。

  两河一湖绿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二环北路;复兴路(起)——振兴路;二环东路(终);道路总长20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整体项目预计于7月底完工。

  京杭古运河绿道:道路起终点及总长:大鸟桥东(起)——320国道(终);道路总长1.8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已完成建设0.6公里,其余正在设计中。

  长山河运西段:道路起终点及总长:京杭古运河(起)——小羔羊港(终);道路总长7.4公里,道路建设进度:截至5月底,已完成建设4公里,其余道路建设已完成,正在做绿化设计。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的桐乡吧!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多元参与一站到底 社会矛盾化解“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