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嘉善经济开发区(惠民街道)实施“问情联心大走访”

2020-06-18 17:18: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欢欢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陆欢欢)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的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近日,嘉善经济开发区(惠民街道)惠通村开展“问情联心大走访”活动,吹响美丽城镇创建集结号。

图片5.jpg

  大走访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惠通村党总支书记陈明刚进行现场宣讲。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美丽城镇群众该如何做,对群众文明素质方面有哪些要求,养成文明好习惯,做文明有礼嘉善人等内容,村干部与群众在扯家常中一步步将政策宣传到位,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范围。

图片6.jpg

  大走访活动从4月25日开始到6月1日结束,走访了29个自然村,576户农户,分成18个片区,共发放《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576份,覆盖了全村100%的群众,走访活动为《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运行创造了良好条件,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7.jpg

  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城镇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对开发区参与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六月杨梅红!仙居杨梅正式上市 今年将开启“云销售”时代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