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提升镇容镇貌“颜值” 海宁长安整治拆除不规范灯箱广告

2020-06-09 17:34: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张怡)为努力助力海宁长安镇(高新区)打造杭嘉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地,全方位提升“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水平,6月3日起,海宁综合行政执法局长安(高新区)分队组织专业拆除队,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对镇区全范围内违规、破损的灯箱广告进行统一拆除。

图片13.jpg

  拆除行动以镇中心菜场为圆点,向四周进行延伸,按路段依次进行对沿街不合规、破损灯箱广告拆除。

图片14.jpg

  前期,镇执法分队已进行排摸登记,以路段进行标号,提前做好相关店家商铺教育劝导工作。此次拆除的灯箱广告大多为中小型,主要采取人工清理方式。截至目前已拆除灯箱广告50余个。下一步,将继续对修川路、双闸路等路段进行集中清理,计划月底前全部拆除完毕。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汾口:昔日荒山变“金山”,巧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让好产品“出山”又“出圈” 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直播“带货”助力余杭黄湖镇 绍兴湖塘杨梅采摘基地陆续开园 托起梅农致富梦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