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长兴培育“网红新农人”

2020-05-25 09:07:19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杨君左 通讯员 章烨文

  日前,湖州长兴县林城镇首届“林”上“云”端电商课在第四届蜂旅文化节和第七届蓝莓节当天开课。课程以直播带货带动农产销售、直播造节营造特色村播文化为主题,致力培育新时代文明诚信“网红新农人”。

  据了解,“林”上“云”端,是创新长兴林城镇帮扶工作的新模式、新内容,是以基层党员代表、青年团干部为先锋,通过他们将村播的“职业”“系统”“产业”的属性带入基层。长兴林城镇党委副书记王敏介绍,这个模式充分体现了党建、团建在基层的带头作用,利用直播的模式展示林城镇当地优势产业、风土人情、农副产品和传统文化,对镇域农旅产品进行全网销售,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长兴林城镇青年帮帮团、新实践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建了宣讲团,负责将“云”端电商课进行宣传推广。

  长兴县林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宇欢表示,林城以蜂旅文化节为契机,以畎桥村为首站,以基层党员代表、农业主体代表、各村团支部书记和帮扶对象为主体,在各村级单位打造成长学院,以短视频制作为电商培训内容输出,打造“林”上“云”端本地IP网红,建立直播电商体系。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健康德清·博爱新市——新市镇开展应急救护取证培训 美丽城镇引凤来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落地大云镇 浙江出台《关于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推行施工过程结算的实施意见》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解读:体现城乡融合发展主线 强化高质量特色发展引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湖州长兴县林城镇首届林上云端电商课在第四届蜂旅文化节和第七届蓝莓节当天开课。课程以直播带货带动农产销售、直播造节营造特色村播文化为主题,致力培育新时代文明诚信网红新农人。长兴县林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宇欢表示,林城以蜂旅文化节为契机,以畎桥村为首站,以基层党员代表、农业主体代表、各村团支部书记和帮扶对象为主体,在各村级单位打造成长学院,以短视频制作为电商培训内容输出,打造林上云端本地IP网红,建立直播电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