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德清钟管镇开展专职网格员技能比武

2020-05-11 17:58: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行员 潘敏敏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行员 潘敏敏)为了建设一支有热心、有能力、有精力、本地化、专业化的专职网格员队伍,湖州德清钟管镇通过专职网格员技能比武来提升专职网格员队伍的综合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11153820.jpg

微信图片_202005111538201.jpg

  5月8日下午,组织全镇专职网格员代表在一家企业内开展技能比武,要求专职网格员在半个小时内对厂区各车间内的隐患进行排查诊断,并要求每个专职网格员对排查出的结果进行分析交流。同时,邀请安监、消防等专业人士对每个专职网格员诊断出的隐患结果进行“会诊”点评,提高专职网格员的实战能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了建设一支有热心、有能力、有精力、本地化、专业化的专职网格员队伍,湖州德清钟管镇通过专职网格员技能比武来提升专职网格员队伍的综合能力。同时,邀请安监、消防等专业人士对每个专职网格员诊断出的隐患结果进行会诊点评,提高专职网格员的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