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湖州雷甸镇幼儿园唱响防疫儿歌

2020-03-19 15:0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乐女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乐女)疫情一天天好转,确诊患者数量持续下降,治愈出院人数一直在上升,企业陆续复工,物流快递逐渐恢复,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3月21日是世界儿歌日,湖州雷甸镇幼儿园为了让幼儿初步了解如何进行疫情防控,如何保护好自己,通过图片的观察与感知,幼儿自创防疫儿歌,同时也让家长进行参与,以亲子的形式一起朗诵童谣,增进亲子感情。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