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跨越千里的接力 复工专列带80余名员工返岗新市镇

2020-03-01 14:54: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车站不只有离别,更有相遇和重逢。2月29日晚21:10—23:30,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经开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等从昆明南始发到高铁杭州东站、云南省广南县至高铁湖州站的复工专列。这是一场11个多小时、跨越2000多公里的接力,80余名返岗人员统一乘坐大巴车返回千年古镇新市。刚一下车,就收到了来自经开区和新市镇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新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哲锋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经开区班子成员早早地就在场地等候。

微信图片_20200301145259.jpg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新市镇(经开区)以真诚服务当地企业和职工,以“小家”的平安健康,守护“大家”的和谐稳定。为确保员工早启程、早到达、早上岗,新市镇第一时间将排摸需求企业、确定返岗人员名单上报县级部门,为员工返岗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