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携手公益路,助力抗疫行

新市镇好姆妈爱心团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7 12:48: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微信图片_20200227103914.jpg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出现好姆妈爱心团的身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年初二至今,好姆妈爱心团在新市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配合社区助力抗疫战争已经足足31天了。

  每天,好姆妈爱心团的志愿者穿上玫红色马甲,戴上口罩,有序地排着队伍等待测量体温,然后去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开展活动。宣传小分队的4支小喇叭队伍从不停歇,早中晚三班轮流走街串巷向市民宣传防疫消息,风雨无阻并及时更新小喇叭的宣传内容,以便市民们更加了解疫情相关信息,不厌其烦地劝导百姓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莫大意。各小区卡点上的好姆妈志愿者严格执行查看健康码、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措施,特别是对“红码”人员详细登记,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简易的帐篷是志愿者的城堡,为了大家的平安,为了城市的健康,从早上8点到夜里11点多,每班近6小时的站岗没有人迟到早退,没有人喊苦叫累,没有人半途而废。

微信图片_20200227103908.jpg

  此外,看到各村社区、派出所、交警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抗战疫情,好姆妈爱心团深感其艰辛和不易,于是,爱心团成员自掏腰包为一线战士们采购了新鲜的食材,每天变着花样地做点心,粽子、圆子、馄饨、饺子、汤圆、茶叶蛋、粉丝等,并第一时间派送到他们手中。

  携手奉献爱心,用爱传递温暖,公益初心永不忘,奉献服务不停歇。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