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前进街道:做好“保姆式”服务,高质量助力企业复产

2020-02-26 13:43: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公司今年接的订单多不多,可以全部完成吗?”“公司满负荷开工时有多少位员工?”“现在已经返回,可正常上班的员工有多少人?”近日,前进街道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街道辖区内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倾听企业家诉求,了解疫情之下企业发展的难处。

  几天时间里,他们或走访参观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复产情况;或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原来前进街道于2月19日成立了服务辖区企业驻地“保姆团”,为辖区内重点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每家企业都配备1位班子领导、1个服务团队,协调企业复工达产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街道属地的各项社会职能和服务项目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情。

  “我们公司没有职工宿舍,不少员工都租住在村社里。现在疫情来袭,职工很难回到之前租住的房子里,街道这边能不能帮忙协调一下?”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街道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协商,帮助破解员工面临的困境。

  “企业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前进街道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涉及方方面面,只有大家一起努力,做好‘保姆式’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公司才能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专注自身发展,不断提高竞争力,助力街道、新区高质量发展。”

  主动作为,敢于负责。服务辖区企业驻地“保姆团”成立后街道上下形成了关注企业、用心服务的作风导向,有力助推重点企业复工达产,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QQ截图20200226134103.jpg

  胡潜走访马科恩画材(杭州)有限公司

QQ截图20200226134114.jpg

  孙先根走访中美华东制药江东有限公司

QQ截图20200226134122.jpg

  武海蓉走访杭州聚贤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