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深化三服务 暖心服务获企业锦旗打call

2020-02-25 17:08: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200225170210.jpg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2月24日,浙江广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沈永跃特意赶到新市镇政府为德清经开区送上锦旗,感谢经开区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让企业在疫情期间完成单体厂房验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企业的管理层和外来员工返岗不方便,政府派人在深夜10点去高铁站帮助企业接回员工,这点让企业和员工们非常感动,为了帮助企业周转资金恢复生产,代办送上新厂房验收证明和标准地开竣工保证金108万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疫情期间,经开区招商部工作人员李建伟作为该企业的服务专员,到该企业不知道走了多少趟,也帮他们切实解决了企业复工的难题。

  “一是没想到这次疫情会如此严重,二是没想到政府应对疫情采取措施速度这么快、力度这么大,三是没想到政府为了帮助我们复工复产做了那么多细致贴心的服务。”浙江广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沈永跃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225170223.jpg

  据悉,该企业是德清提速竣工的“标准地”实施企业之一,由于疫情防控时期和延期复工,遭遇了资金压力。但这压力很快就因为德清“十六条”、“经开八条”等好政策,及时帮他们化解了。

  “疫情面前,我们将与企业共度难关,帮助企业厘清思路,真正意义上做到既要疫情管控,又要抓生产的任务目标。”德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建勋说道。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