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你们忙碌的样子 是最美的风景

德清新市镇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前沿 坚守岗位不忘初心

2020-02-24 17:29: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200224171801.jpg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疫情不退,我坚守。站点不撤,我不走”。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由机关各办青年组成的德清新市镇疫情防控工作办成员们就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

  事情繁杂,有时候恨不得能有分身之术,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让他们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村和社区人员流动量逐渐加大,还有很多餐饮行业也在填报申请恢复营业。”才说完这句,新市镇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张海滨和沈梦秋两人就忙活在指导餐饮店负责人填写申报表的工作上去了。

微信图片_20200224171828.jpg

  所有能用在工作上的时间,大家绝不浪费在别处。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还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联防联动。

  疫情防控期间,居家观察人员的生活用品采购成了难题,疫情防控工作办成员主动指导村和社区做好口罩、青菜、鸡蛋、快餐等生活物资,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及时。

  虽然忙碌不已,但大家眼看着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还是非常欣慰的。大家都在保证上级各项防疫指令及时、准确传达,有力推动新市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