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临安昌化镇成立复工志愿服务队,助力三产服务业复工

2020-02-15 18:30: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耀南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童耀南)“有人来采购商品一定要让他戴口罩入内,并对其测量体温,同时要做好记录,我们会定期来督查情况。”今天上午,在昌化镇丽景路天目华联超市,昌化镇复工志愿服务队正在对该商铺过去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并叮嘱负责人要做好场地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工作,这是昌化在做好三产服务业商铺复工的一个缩影。

WX20200215-182622.png

  作为两昌地区的商贸中心,昌化镇集镇范围内共有2700多家商铺,复工潮来临,如何有序做好三产服务类商铺复工复销是我们当前的重点。在镇党委号召下,成立由镇机关青年、城管、市场监管、社会志愿者组成的复工志愿服务队,将集镇3.74平方公里划分成四个区块,在民生优先的前提下,按照商铺复工申请排出计划表,每天上门对经营主进行指导培训,并开展复工后的定期督查,为商铺顺利复工保驾护航。

WX20200215-182636.pn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