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护航复工 前进街道送物资

2020-02-14 13:52: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近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员工和供应商陆续返回前进街道,为复工做准备。

WeChat7eb0552ef14cda44a492f010dd7fc81e.png

  “这是5顶帐篷,员工回来登记入住的时候可以遮遮雨、挡挡风。”2月12日上午,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等人来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为他们送去了帐篷。了解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已经通过钱塘新区审批,成为新区首批备案核准131家企业之一,街道第一时间送上了暖心物资。

  这些帐篷当天就被撑开,立在了蓝领公寓入口处,迎接返回人员,为他们遮挡风雨。

WeChat7e8b2d805cd5c3b804fa86eb2394999b.png

WeChat0df174d2ee76f4163fd8daca768b11fe.png

  工作人员介绍,返回的员工一般带的东西比较多,加之受疫情影响,在进入集体公寓入口处前需要进行的测体温、登记等内容有所增加,排队的间距也需要拉大,人一多大厅就排不下,本来还担心员工可能会淋雨,有了帐篷遮雨挡风的问题就解决了。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前进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监督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努力实现抗疫情、稳经济多元平衡。据了解,目前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共有92位返回人员,均已安排入住蓝领公寓,在企业的集中管理和服务下,自觉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WeChat1d1673311923dcce08c33e7d3d80b0c8.png

  此外,街道还帮助联系农业种养户俞志根送来了新鲜的蔬菜。“这些青菜一早上刚从地里割起来的,很新鲜。免费送给你们吃。”暖心帐篷暖心菜,大家一起为助力企业复工恢复生产付出努力。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