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元宵节 柯吉欣赴前进街道检查 强调要坚持企业复工与疫情防控两手抓

2020-02-10 16:25: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2月8日,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柯吉欣赴前进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准备工作,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柯吉欣实地走访了前进街道2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详细了解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街道辖区范围内大小企业复工准备情况,对街道协同联动,做细做实隔离人员管理工作,严格控制人员出入表示肯定。
  走访中,柯吉欣向坚守一线、连续奋战的所有值班执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柯吉欣表示,街道要强化落实属地责任,继续按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有序有力地管控好各类卡口、隔离点和重点人员,做好既严格高效管控又科学人性管控。要坚持企业复工与疫情防控两手抓,按照市、新区要求开展好企业复工报备、审批服务等工作,指导企业制定规范的防控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严格防控、有序复工,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努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