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我们也尽一分力”!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辖区企业送来保障物资共抗“疫”

2020-02-10 16:26: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是杭州高端制造产业的集聚地之一。
  2月8日元宵节,长安福特杭州公司开来公司生产的“金牛座”和“锐界”两款汽车,用于街道抗疫期间的运输保障;杭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送来600箱饮品,为街道抗疫期间提供饮水保障;苏泊尔南洋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电子测温仪,解决街道额温仪紧缺的困难……
  街道一批龙头企业用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尽自己一分力,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街道与辖区企业齐心协力联手抗疫,做到严格防控和有序复工两手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努力恢复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