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下沙滟澜社区“墨吟书画社”的老师们拿起笔共战疫情

2020-02-12 15:47: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普通人成为逆行者,毅然离开自己温暖的小家,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遏制疫情的征程。

  在滟澜这个大家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积极地参与疫情防控,成为特殊时期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他们中有一些人爱好书画,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艺术作品鼓舞人心,他们便是滟澜“墨吟书画社”的老师们。

  书画社的朱老师说:“我们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蔓延中的勇士,我们或直接勇敢战斗,或后方有效防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王政叔叔说:“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愿用书画作品凝聚人心,鼓舞前方的“战士”们。这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情怀!”

QQ截图20200212154437.png

QQ截图20200212154614.png

QQ截图20200212154530.png

  有了全社会责任人士的辛勤付出,在人民群众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渡过难关!让我们为抗疫情挥毫泼墨的艺术家们点赞!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