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13人解除隔离

2020-02-03 23:07:00  来源: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记者 沈逸柔

      1月31日,前进街道首批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解除隔离。村委工作人员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都松了一口气。正式解除隔离的是三丰村的一家四口,1月17日何先生带着妻子、孩子从武汉返乡回到老家和母亲团聚。

WX20200204-102700.png

      因为从疫区归来,何先生一家都接受了居家医学隔离的安排,每天在家隔离,不出门、不聚会。

      何先生说:“在家隔离的这段时间,我和家人每天按照要求测量体温。没事就看看疫情的新闻。解除隔离后,我们一家的生活也没有发生太大变化,除了去市场买菜,基本还是呆在家里。我们呆在家里,就是在为防疫做贡献。”

WX20200204-102627.png

      2月3日,临江村的张剑峰收到了一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发的《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证明经过14里未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和呼吸困难等症状,确认没有被感染。张剑峰表示,寒假结束前他仍然打算继续深居简出。

      据了解,截至3日,前进街道已有13人解除隔离。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