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科学有力防控 前进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21:58:00  来源:钱塘新区前进发布 记者 沈逸柔

  2月2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炯林,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戚海滨来到前进街道,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03100101.jpg

  陈炯林、戚海滨一行来到前进街道农贸市场,边走边看,了解了食品供应和价格情况,检查了市场出入口体温检测情况,表示节后人员返程高峰即将来临,要加强市场供应,满足百姓所需。出入口的工作人员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严格把控出入口,逢人必检。

微信图片_20200203100121.jpg

  随后,一行人来到街道集中观察隔离点,实地察看隔离点周边环境、基本生活设施,详细了解防控人员、房间配备、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从外地返回的人员将逐渐增加,街道要提前准备,科学有力防控。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