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下沙街道:云科技加持,疫情防控手段再升级

2020-02-03 10:58:45  来源:浙江在线 高燕 韩宵艳

  浙江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高燕 韩宵艳)随着“三返”潮即将到来,防控形势进一步严峻,为加强各社区居家医学观察点的管理,下沙街道再次升级技术防控。针对日益增加的各居家医学观察点,为加强日常监管,避免交叉感染,街道主动联系电信分局,安装“天翼管家”系统,自2月1日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QQ截图20200203105715.jpg

  该系统的投入主要针对居家管控,由监控摄像头和手机电脑终端组成,手机电脑终端安装在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和社区处。监控摄像头安装在居家管控对象的楼道中,如果管控人员未按居家观察要求擅自离开家门,系统会自动发送报警短信和警报至电脑和手机终端。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终端对观察人员进行喊话,同步告知社区网格人员,劝导其回到家中按要求进行居家观察。

QQ截图20200203105727.jpg

  人防技防双管齐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