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设支小路治理交通拥堵 杭城“毛细血管” 又通了28条

2019-12-14 08:50:28  来源: 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

  众贤路

  竹桂巷、众贤路呈“T”型环通,缓解附近居民的出行压力,并提升地铁五号线贯通后香积寺路站出入口的通行能力。

  桃源街

  连通了桃源新区外围主干道金昌路和区块内部的下塘河桥,同时金星街一期连接桃源街、丰源街,一起形成内部网络。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 城市交通系统与血液循环系统类似,城市的交通主次干道如同血液系统的动脉和静脉进行快速运输,而城市中如同毛细血管的支小路将城市交通“微循环”与“大循环”相融,是完善城市交通、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的重要内容之一。

  今年杭州的治堵支小路项目建设情况如何?

  2019年杭州主城区支小路项目列入省市治堵目标任务25条,里程10公里。根据市建委统计,截至今年11月底,主城区支小路建设已超额完成目标计划,共计完工28条,总里程约13.14公里。

  完工的28条支小路中,上城区的三多巷,下城区的众贤路、竹桂巷、重机巷,江干区的红五月路以及由钱投集团组织建设的钱江苑小区支路、百田巷、规划二十七号支路已经正式通车。剩余道路为确保质量与功能,正积极进行验收整治,请市民耐心等候,近期将正式开通。

  据了解,今年治堵支小路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街区路网结构,并主要发挥两方面的配套作用。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婉约与大气并存 嘉兴秀洲小城镇显迷人魅力 “十佳魅力路线”将聚焦嘉兴秀洲 感受诗画王江泾、梅里水乡王店的独特魅力 “善治河上”APP进入试运行 河上将迎来“云治理”时代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绍兴东浦街道工地扬尘整治成为常态 萧江镇织密“六张网” 全力推进大调解网络体系建设 萧江镇“乃哥”调解室调解员徐乃锭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