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满足1000万人消费需求!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正式揭牌

2019-10-26 09:43:02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孙佳丽 叶佳

  10月25日,宁波商贸集团下属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正式揭牌。据介绍,作为宁波市唯一的一级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该项目位于奉化区方桥街道,总投资22亿元,将建设成为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的绿色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配套商业、办公、加工配送、冷链物流等功能。

  建成后,该项目将承担蔬菜、肉禽蛋等菜篮子商品保障供应、平抑物价、调节余缺的重任,可满足宁波及周边地区1000万人对蔬菜、肉等业态的消费需求,集聚从业常驻人口5万人以上。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于2019年9月竣工。

  “在‘五年再造一个新商贸’的开局之年,物流中心一期项目顺利竣工,对建设我市菜篮子商品流通体系意义非常。”宁波市商贸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项目二期即将开工,在宁波商贸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物流中心作为专业市场整合搬迁提升的主战场,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蔬批市场、肉禽蛋市场安置任务,进一步整合农产品生产、配送、销售等各环节资源。

作者孙佳丽、叶佳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村村问遍 事事结清 长兴主题教育聚焦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