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海乡贤筹措基金奖励教师

2019-09-08 09:07:28  来源:浙江在线 市委报道组 陈耿 记者 斯信忠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市委报道组 陈耿 记者 斯信忠)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9月7日,临海市杜桥镇召开教育大会,乡贤教育奖励基金为优秀教师颁发近200万元的教师节“大礼包”。

  临海自古以来有崇文尚德的传统。而杜桥作为临海东部重镇和人口大镇,近年来投入4亿多元用于学校建设与改造提升。

  今年8月,杜桥镇乡贤会发起设立乡贤教育奖励基金,短短一个月时间,金良水等68位乡贤就认资6620万元,以留本付息的方式,每年重奖该镇优秀教师。据统计,临海市乡贤近两年来共募集教育资金超过1.3亿元,其中大田街道和沿江镇等乡贤教育基金均超过1000万元。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昨天,今天,明天!秀山丽水,未来可期! 【图个明白】从这18个方面入手 浙江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江拉开“美丽城镇”建设大幕 目标要实现千镇共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