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下渚湖街道:果园飘香迎客来

2019-08-21 09:02:50  来源:浙江在线网站 记者 冯贺 拍友 王正 倪忆雪 摄


zjrb2019082100002v01b017.jpg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贺 拍友 王正 倪忆雪 摄)8月20日,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和睦村的水果基地里,游客正在采摘火龙果。近年来,该县依托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现代休闲旅游采摘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探索"1110"工作新模式 东坑镇:盛夏里的亲水节 以公益助力垃圾分类 ​让“垃圾分类”更FUN 去纳凉!躺在海拔900米的“空调房”里数星星 讲好“山海苍南”小城故事 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 杭州生活垃圾分类新标准实施!这些小问题,你答不答得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