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人才技术项目精准对接 瑞安将举行“千企百校”合作交流大会

2019-08-13 16:49:24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 项武龙

  7月31日,记者从瑞安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中国·瑞安“千企百校”合作交流大会将于8月22日在浙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作为2019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的分会场,瑞安会场以汽摩配专业的校企交流为主。届时,我市千家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逾百所院校代表,将在现场实现深入洽谈,精准对接。本届大会由瑞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瑞安市委组织部、瑞安市人力社保局、瑞安市经信局承办,浙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浙江永正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协办。

  企业如何引进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如何就业,如今,这些“老大难”问题瑞安都有了解决方案。2018年校企交流大会上,162家企业与42所院校达成校企合作意向,6对校企签约授牌,其中确定联合办学的2项,确定产学研基地合作共建4项。瑞安近年来主推“政府搭台+校企唱戏”引才模式,引才2000 余人。本届将以“校企联姻·合作共赢”为目标,旨在切实解决瑞安高新企业招才难问题,搭建引进高校人才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人才、技术和项目实现精准对接,推介院校的人才和人员输送,高质量推进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瑞安园”。通过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实现企业、院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据了解,大会将首次举办校企交流高峰论坛,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与企业人才创新”“企业和院校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等主题发言,多家重点院校针对机械工程与自动化、材料工程与科学、应用化学、数控加工和机电一体化等瑞安产业对口的专业进行讲解。此外,大会现场还安排了校企交流洽谈、点对面校企合作签约等系列配套活动,进一步强化精准对接,扩大校企合作的覆盖面,达到抢占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的目的。

  本届校企交流会欢迎广大院校、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受灾严重的临安银坑村 已经陆续恢复通电 全部达标!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完成考核 59个省级样板出炉 这五年杭州开出6145张垃圾分类罚单 背后都有什么故事 杭州西湖区10条道路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关乎很多人出行 老电力人亲述3次抗击最强台风经历:我们会变得更坚强 浙江电信坚决打赢抗击“利奇马”台风通信保障攻坚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