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服务大提升“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始

2019-08-06 09:20:59  来源:“最多跑一次”公众号 

  征集令来啦!8月5日,“最多跑一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服务大提升“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始啦!

  无纸化出行、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3秒完成安检验证、一分钟办理临时身份证、24小时港澳自助签注服务、智慧停车、智慧巴士、货运自助提货……“最多跑一次”改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始终在路上。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场所延伸、进一步提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服务质量,近期,“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联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展“最多跑一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服务大提升“金点子”征集活动。

1996797058.jpg

  留言方式

  8月5日起至8月18日,各位旅客、网友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最多跑一次”公众号留言

  各位网友还可以打开微信进入“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右下方的“助跑者”栏目,选择“萧山机场”进行留言哦。

  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宣传牌扫码

  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旅客注意啦!大家可以在航站楼、场区停车场、场区候车站等地找到实体宣传牌,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即可留言参与活动。

  浙江省机场集团公众号开通“有奖征集”活动入口

  各位网友可以在“浙江省机场集团”公众号内点击“有奖征集”,马上就会弹出活动推广图,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奖励方式

  一如既往,“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结束之际评选出“金点子”获奖网友并公布名单,同时奖励每位获奖者中国移动上网流量或畅销书。

  快来闪耀你的“金点子”!

  “最多跑一次”改革没有局外人!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