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应考 龙港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迎检冲刺

来源:龙港发布 董良初 章国梁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811.jpg

  7月11日下午,苍南龙港镇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带领各部门、社区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工作进行检查。现场徒步查找不足问题,要求全镇上下动员,认真对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标准,查摆不足、剖析原因、破解难题、补上短板,奋战应考,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811.jpg

  今年以来,龙港镇上下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小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工作,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在建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表现为项目工程扫尾不快、市容秩序问题整改不到位、全域整治范围不全、对标对表问题不少、全民参与力度不够。针对即将到来的迎检工作,陈显宏要求,困难问题要快破解、全域整治要快速推进,建设任务强抓扫尾、线路整治重点发力、全民齐心共同迎考,要切实通过解决一批问题,共同来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705184057.jpg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