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施如玉:一“网”情深 当好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大管家”

2019-07-29 00:00:00  来源:新蓝网 

  施如玉是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五届来,她带领团队实现了“小镇办大会”五年“零失误”。今天的《担当作为好干部》专栏,一起来认识这位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幕后英雄。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扩建工程,眼前这个占地2万平米的新馆,按照要求,要在今年9月竣工验收。新馆的施工现场,这些天成了施如玉每天必须报到的地方。

  施工时间紧,施如玉盯的也紧,哪里有问题她就出现在哪里。

  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这是施如玉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为此,她牵头制定了《乌镇峰会桐乡承办工作标准化操作手册》,设置不同领域的每日问题清单,分解量化繁杂的筹备工作。5年来,由她协调解决的问题已有2000多个。

  作为大会大管家,施如玉一面抓施工进度,一面同步开展招商、布展工作。上个月,这家互联网汽车企业成为大会合作伙伴,大会服务用车一下线,施如玉就赶过来体验。

  大管家不但管的多,更要管出效果。在筹委会的牵线下,不久前,这家车企成功拿下了300辆新车订单和500辆意向合同。

  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主任施如玉告诉记者:“我因世界互联网大会结缘,又因大会一网情深。我的初心就是继续当好大会的“大管家”,继续讲好互联网故事,同时还要搭好台,利用峰会唱好戏,把乌镇峰会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