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报告发布 余杭指数位居全省首位

2019-07-30 08:21:08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沈国金 记者 汪晓筠

  近日,余杭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18年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余杭区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显著上涨,指数值首次突破140点,收于148.94点,同比涨幅达15.24%,在全省各县(区、市)中居首位。从四项分项指数看,综合贡献力指数再创新高,达174.23点,同比上涨17%;核心竞争力指数止跌上扬,达123.05点,同比上涨10.35%;成长活跃度指数持稳上行,达157.65点,同比增长12.93%;制度供给力指数达125.89点,同比涨幅高达25.25%。

  2018年是余杭区实施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第一年,在余杭区市场监管局及区小微办其他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小微企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新设小微企业1.58万家,小微企业总数首次突破7万家。这得益于政策环境不断优化,激发小微企业创新动力;落实好现有优惠政策,全年共减免小微企业所得税7409.83万元,兑现“个转企”补助397万元,发放首次纳入“限上”批零住宿企业奖励158万元。

  此外,余杭成立全省首个“企业创业创新服务联盟”,通过“点单式”服务、专家团会诊等方式,促进政府、社会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为余杭小微企业搭建“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