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防患于未“燃”!前进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2019-07-03 16:3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为切实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7月1日下午,前进街道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QQ截图20190703163529.jpg

  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检查了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校外培训机构以及一些宗教文化场所,对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等配备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员工宿舍、候诊大厅等处灭火器械、消防栓是否有效完好情况;在临江等村的家庙、聚会场所,工作人员认真检查烟火处置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按规定定期清理香烛和残灰,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在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人员特别重视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情况,针对个别存在的安全通道堆积杂物等现象,当场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理,并将在回头巡查中再次来访,检查整改情况。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消防安全制度未上墙、电线乱拉不规范、消防四件套不足等情况的单位,检查组一一进行了登记,要求单位责任人必须明确落实管理责任,及时做好整改工作。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走出沪杭甬 浙江基层如何念好“垃圾分类经”? 物业保洁任“桶长” 黄岩垃圾分类更精准 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上海版VS浙江各地版 你能看懂这些不同吗 让孩子们边旅边学 淳安姜家镇这三堂课挺别致 浙江天台:三尺泥水沟沟里过的“主题党日”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