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分享工作经验

2019-06-29 19:00: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 6月28日下午,前进街道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波、人大工委主任孙先根、城建副主任武海蓉等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项目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上,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民广场项目、大田花海项目、污水零直排项目的工作进度,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未来工作落实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集中力量解决问题,未雨绸缪制定预案。

  “渣土消纳工作我们会严格按照‘源头管控有力、运输监管严密、处置规范有序’的标准来推进。下一阶段我们将统筹考虑、仔细分析,确定渣土来源,做好相关工作。”“马上要进入盛夏了,随着气温上升,降水减少,市民广场的施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扬尘问题。我们将对工程车进行动态监控,实行智能化管理,并在出入口做好洒水降尘工作,减少工程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我们进行了招标,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对农村生活污水进行运维,真正发挥各类设备的清洁治污作用。”项目负责人就工作中重点、难点、空白点等问题做进一步汇报和讨论。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下一步落实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细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意志和决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将美丽进行到底 富阳大源镇打响农村人居环境破题战 深化“三服务”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艺创小镇助力企业发展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