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净化暑期网吧环境,凤桥市场监管分局这样做...

2019-06-28 15:29:47  来源:凤桥发布 

  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营造文明合法、健康有序的网吧环境,近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采取有效措施,对辖区范围内的网吧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一是严查市场主体,对辖区网吧进行拉网式检查,全面掌握所有网吧经营户经营主体情况,坚决查处、取缔无证照经营网吧行为。

1.jpg

  二是严查网吧销售的食品,检查网吧经营户是否办理了食品流通许可证,是否建立食品进销货台帐及台帐记录是否真实、完整,查看食品包装上是否有标识,是否销售不合格食品和过期食品。

2.jpg

  三是注重宣传教育,加强对网吧经营业主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促使其不断加强行业自律意识与法律意识;畅通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发挥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网络作用,鼓励群众举报黑网吧。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检查网吧经营户5户,发现2户采购食品未查验供货者许可证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未发现黑网吧及网吧销售不合格食品。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