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前进街道开展辖区规上企业“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019-06-14 12:39: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6月13日上午,前进街道组织开展区域规上企业“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人大工委主任孙先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妍等班子成员同行调研。

  今年3月以来,前进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要求部署,针对街道实际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组织开展走村社、进企业、访基层走访调研,努力为老百姓解忧,为创业者解难,尽心服务履行政府管理服务责任,为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开门见山:“希望通过走亲上门,听取企业、群众的呼声意见,能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存在的实际难题。”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辖区嘉濠印染和前进科技等规上企业。座谈交流中,认真了解倾听企业负责人有关经营生产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资金运转等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共商破解良策。

  胡潜表示,“三服务”,就是要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地方群众百姓。从中央到地方,已把“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列为重要工作议事日程。企业与地方经济社会稳定、钱塘新区更好发展荣辱以共,休戚相关。街道政府将以贴心周到的管理服务,努力营造更好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娘家人”。

  针对下一步如何切实优化服务,帮助企业共同破解瓶颈良性发展,胡潜指出,要贯彻好一个会议精神;跟踪好一个方案;对接好相关部门;上报好情况说明;坚持好一个工作机制。同时要求企业要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属地责任,抓大放小,互通有无,在街道、人大等多部门共同努力下,确保服务企业等工作“双服务、双到位”,深入落实,助推企业做大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QQ截图20190614123534.jpg

QQ截图20190614123541.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