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新区前进新农贸市场项目加快竣工建设

2019-06-13 11:21: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QQ截图20190613111753.jpg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近日正午时分,在前进街道集镇的东三路与教工路交叉路口,一台长臂舒展的吊装机械,趁着周末现场过往车辆稀少且群众休息,在现场安全维护中紧张作业,约8米高的前进新农贸市场标志立柱缓缓的从运输车上吊装下来并定位加固。据悉,这是前进街道今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

  据了解,前进街道新农贸市场项目现已完成主体建设,目前正在紧张实施室内、室外附属工程建设装修。新农贸市场工程总建筑面积8252m,一层和二层商铺28个,摊位120个;可容纳70辆机动车和411辆非机动车,预计6月底将完成项目基本建设,今年可投入使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