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开展智能社区管理先进经验学习考察活动

2019-06-04 13:01: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为努力提升社区智慧化管理工作水平,更好服务于辖区产业及百姓居民,前进街道积极举措加强服务管理能力和机制学习创新,5月31日下午,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带队,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前往拱墅区瓜山青年社区考察未来社区创建工作。

  在瓜山青年社区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座谈了解了社区项目的公寓规划、办公版块和商业业态等,并实地踏看了滨水码头、智能停车楼、夜光跑道等一系列特色公区的设置安排情况。据了解,瓜山青年社区项目通过对原农居点进行景观改造、设施提升、文化植入等工程实施,为周边智慧网谷小镇、健康产业园等的青年人才提供宜居创业环境。巧妙的户型设计、丰富的社区功能和特色街区配套等吸引了众多目光。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瓜山社区的发展理念对前进街道的青年公寓建设和前新福苑未来社区打造,以及各村、社区的下一步加强旅馆式出租房管理具有一定借鉴意义。未来,街道将以更先进的发展观念、更科学的管理方式构建富有人文情怀的现代化社区,为周边企业人才提供更好的宜居创业条件,为推进街道产城人融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90604125942.jpg

QQ截图20190604125952.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