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区住建局一行来凤桥对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指导

2019-06-06 10:41:47  来源:凤桥发布 

  6月3日上午,南湖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和质监站工作人员在凤桥镇城建办丁主任陪同下,首先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南湖若尔盖飞地产业园项目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1.jpg

  主要现场查看了项目高大支模架工程,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开展项目座谈会,要求施工单位对高大支模架的施工要引起重视,确保安全施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完善外架搭设,注重工程管理,并现场开具限期整改通知单。

2.jpg

  随后区住建局一行,来到凤桥镇消防站工程项目,在项目现场对施工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要求施工单位注重文明施工,安全网搭设要跟上施工进度,注意项目现场施工人员管理。

  同时提出消防站位于凤桥镇镇区,又是政府工程,一定要注重工程形象,做好凤桥工程项目的典范。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