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举办“世外桃园·醉美联丰”文化走亲文艺晚会

2019-06-06 10:14:30  来源:凤桥发布 

  5月31日晚,"世外桃园 醉美联丰”暨2019桃园•联丰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凤桥镇联丰村文化礼堂举行,海宁市盐官镇桃园村给凤桥镇联丰村村民送来一台精彩演出。

1.jpg

  这次演出,盐官镇桃园村“文化走亲”队伍一共带来了11个节目,有桃园村自己改编的村歌《桃园之恋》,有展现桃园村发展新风貌的情景舞《身边的好人》、《我们的梦》,还有展示桃园村新时代文明建设的小品《礼堂书屋的故事》等节目,带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为凤桥镇联丰村村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jpg

  “文化走亲”可以促进乡镇之间的文化交流,有利于实现区域间的文化资源共享,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别样的文化大餐,欣赏到其他地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3.jpg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