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e游小镇三周岁 “镇民”齐聚送祝福

2019-04-23 09:59:30  来源:绍兴网 记者 何静媛 通讯员 李烨威

u=3424865307,1009297671&fm=26&gp=0.jpg

   “祝小镇未来发展越来越顺利”“祝愿小镇未来蒸蒸日上,有更多的企业入驻到这个大家庭来”……近日,e游小镇迎来三周岁“生日趴”,小镇青年们齐聚门户客厅2号楼良仓孵化器、惠普广场一楼大厅两个会场,一起吹蜡烛、唱生日歌、吃蛋糕,送上对小镇的满满祝福。

  2016年,以游戏产业、移动社交、影视动漫等新经济业态为亮点的e游小镇,入围浙江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3年时间,小镇从当初的“一地油菜”,到去年后门户客厅破土成型;从一开始三五个干部、七八个项目,到现在产业破局初成,在曹娥江畔演绎了一个“从无到有”的巨变。

  高楼林立的e游小镇,承载了无数年轻人创业创新的梦想。“我是90后,第一次来e游小镇是2017年。我觉得e游小镇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很好,为企业招募了引进大量的人才和技术。”小镇青年“不再爱你”说,两年来自己与小镇同发展、共成长,倍感荣幸,也祝小镇越来越好,小镇的企业越来越多。

  除了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小镇良好的生活环境和配套保障,也成为吸引广大创客青年的亮点。滨水生态景观为小镇创客青年提供步行友好的高品质生态空间,e游书吧等提供更多碰撞创意的宽松空间,丰富的文化活动,更是凝聚起小镇青春、开放的文化气息。“原本一望无际的荒滩,现在变成如诗如画的e游小镇。”土生土长的小镇人“宽带冯”对此感触颇深。80后的“会会”则笑称自己在小镇众多90后中是一名“大龄青年”,初识小镇于2018年,一年里,他看到了城市阳台音乐喷泉的初成、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项目落址、青春公寓项目加速推进、周边楼盘相继开盘等,充分感受到了这片土地的生机勃勃。

  据悉,目前小镇已引进盛跃游戏、中手游、金科汤姆猫、南湾科技、宇石网络等数字经济企业约500家,青年创客4000余名,基本形成了完整的数字游戏产业链和充满活力的数字文创生态圈。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