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喜讯!越城区实现平安建设“十四连冠”

2019-04-02 09:5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在刚结束的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越城区平安建设实现“十四连冠”,第十四年荣获“浙江省平安县(市区)”!

  自2004年,浙江省委作出了建设“平安浙江”的战略部署以来,越城区始终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平安创建为统领,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平安越城建设实现质的飞越,先后四次蝉联“平安鼎”,连续第十四年被省委省政府表彰命名为“浙江省平安县(市区)”。

  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考核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坚持“党政齐抓、责任落实、过程把控、实效导向”宗旨,把责任链条始终牢牢把控,真正落地落实,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平安建设水平得到有力提升,为上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9年,越城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建设平安浙江示范区为目标,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年”和“改革深化年”活动,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越城、法治越城”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争创平安建设“十五连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