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又一利民 越城区将新增31家定点医药机构啦

2019-03-26 15:0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越城区新增医保定点药店集中签约暨政策宣讲会,全区31家新增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或法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医疗保障局成立的相关背景和基本情况,宣讲了医疗保险的政策、经办业务、基金监管、目录等内容,并结合穿插典型医保欺诈案例,向各新增的定点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传递了国家对于反医疗保险欺诈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须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医保政策,特别是对医保欺诈行为,各定点医药机构要守住底线,不碰触碰国家的法律法规红线。

  附:31家新增医药机构名称

  (原标题《又一利民!越城区将新增31家定点医药机构啦!》。编辑朱银燕。)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