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香港绍兴柯桥同乡会访问团到柯桥考察

2019-04-02 09:3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昨天上午,香港绍兴柯桥同乡会“故乡行”访问团在香港绍兴柯桥同乡会会长倪伟虎的带领下,前来我区访问考察。区领导赵如浪、吴晓、马芳妹、王静静陪同。

  此次来访的乡贤共有100多名。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纺CBD、瓜渚湖东岸公园,随后乘船从东岸公园经大小坂湖至太平桥公园,领略柯桥城乡建设发展情况。一路上,他们边走边看,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眼前的美景,并为家乡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家乡人的创业创新精神点赞。乡贤们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团结在港同乡的力量,不断强化与家乡的沟通联络,努力为家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在致辞中对香港绍兴柯桥同乡会乡贤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家乡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乡贤详细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柯桥正围绕“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战略定位,行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向全国“十强区”目标挺进,发展空间无比广阔,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参与家乡建设,让更多的乡贤、更多的业界精英到柯桥投资创业、共赢共荣。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