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第四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邀您一起来参加

2019-03-29 18: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照霞

微信图片_20190329184625.jpg

  今年4月,曾经刷屏朋友圈的杭州青春毅行大会即将再度起航。已成功举办三届的“杭州青春毅行大会”是继杭州国际马拉松、杭州毅行大会之后,又一项专门针对青年群体的全市性群众体育运动。

  据了解,第四届青春毅行大会将于4月20日在奥体中心举行。2019(第四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绿色低碳·乐善人生”,倡导全民运动、低碳出行,以青年群体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青春激情,展示新时代杭城文明新风范和杭州青年新风貌。

  青春毅行并不是竞技活动。在本次毅行活动中,主办方号召大家“带一本书来毅行”,并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每个人的里程数都将会折算成相应金额的捐赠款。当行走与公益相结合的时候,这场青春毅行,也将被赋予更多的责任和爱。

  本次青春毅行路线为:奥体中心大草坪—沿江堤(滨江最美跑道)—钱王射潮广场(折返)—沿江堤(滨江最美跑道)—奥体中心大草坪。从极具体育精神的奥体中心大草坪出发,沿着滨江最美跑道前行,尽揽钱塘春色,与滨江的绿色低碳网红建筑——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亲密合影互动,并依次在钱王射潮广场与钱江龙广场这两大滨江标志性广场参加互动打卡活动。这条最美毅行路线,你心动了吗?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许多趣味活动,不仅有“青春建功”风采展示墙,更有趣味性十足的青春市集带你体验黑科技,领略不一样的毅行特色。活动全程倡导垃圾分类,以透明的塑料袋设置的垃圾分类收集点,将会使你更直观地认识到你的垃圾是否正确投放。

  在这里,我们有最美的活动主题,我们有最美的团队用最美的行动将爱心传递,我们同样期待最美的你们加入最美的青春毅行!4月20日,让我们“毅”起相约奥体中心,让脚步与爱心共同出发吧!

  目前,“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绿色低碳·乐善人生”2019(第四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报名已开启。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限单位集体报名参加,谢绝个人名义报名。如有感兴趣的单位,请将电子报名表于4月10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xz13355812913@163.com。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