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台县泳溪乡加大项目招引 大抓实体经济

2019-03-17 09:12  来源:中国台州网 通讯员 洪琪

  3月6日,走进天台县泳溪乡灵坑旅游综合体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工作气氛扑面而来。“我们已完成了河道改线和公路硬化,目前正抓紧完成扫尾工作,为下阶段开工做好准备。”灵坑旅游综合体项目负责人娄自洪向笔者介绍,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将被打造成集民宿、农家乐、沐灵谷高空玻璃观光索道等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当天,泳溪乡北山香米基地、外婆湾景区提升工程、中国跆拳道基地训练中心等其他重点项目均齐头并进,“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之风吹遍该乡的每个角落。

  在泳溪乡家湖村,万亩玫瑰园种植项目在紧锣密鼓的商讨中。“中国保华集团投资公司多次专程来到泳溪洽谈万亩玫瑰园种植项目,目前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泳溪乡乡长杨勇说。该项目以玫瑰种植及加工为基础,打造玫瑰花海,建设玫瑰庄园,形成以玫瑰为主题的现代高效休闲农业园区。

  而在外婆湾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一个集户外漂流、cs以及声呐喷泉为一体的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同时该村将创造条件对北山梯田进行景区化改造,扩大种植面积,形成旅游环线,建设最佳景色观赏点,让农作物成为花圃,让梯田成为景区。

  开年以来,泳溪乡加大项目招引工作,该乡主动融入对接上级部门;主动出击找资源。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