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海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逾百亿元

2019-02-11 07:16  来源:浙江在线 市委报道组 洪洁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临海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市委报道组 洪洁)2月10日下午,临海市商人大会在灵湖之畔隆重举行。会上,总投资103.3亿元的临海市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新加坡丰树临海综合产业园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涉及商贸、产业园、医药、化工化纤、物流、养老健康等多个领域。

  新疆东宝实业集团总裁严鲜彩是商人代表之一,尽管生活在乌鲁木齐,但始终心系家乡。“相知无远近,乡音总关情。”严鲜彩说,正是带着这份情感,在“浙商回归”工程的感召下,回家乡签订了浙江眼镜城区块项目协议。该项目位于杜桥镇,总投资12亿元。

  精心筑巢引凤来。近年来,临海市委、市政府以“浙商回归”工程为载体,以联谊会、商会、招商办为纽带,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吸引乡贤回乡投资创业,为企业回归、项目落地树立了信心。

  “临海商人是临海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临海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临海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广大临商提供全方位、无微不至的“五心”“妈妈式”服务,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