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52亿元项目落子 平湖招大引强迎来“开门红”

2019-01-06 09: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张其良

W020190105695082773736.jpg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通讯员 张其良 倪健)1月5日,平湖市招大引强迎来“开门红”。当天下午,苏宁控股集团与平湖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签约,计划建立苏宁华东电商产业园。这也是平湖今年引进的第一个世界500强项目。

  据悉,苏宁华东电商产业园由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面积500亩,总投资52亿元。该项目重点服务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将规划建设苏宁跨境电商、生鲜电商、加工中心华东区域总部和农村电商,最终建设成为集电子商务订单生产中心、结算中心、分拣中心、智慧云仓、供应链管理及电商开放平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园区。

W020190105695082866337.jpg

  “看中的是平湖接沪联杭、通江达海的独特优势。”苏宁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落户平湖独山港,是苏宁集团在长三角区域战略布局落下的重要一子。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交易规模250亿元以上、年税收2.5亿至3.7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平湖“背靠上海、面朝大海”的一个缩影,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目前正大力发展现代港口物流业,着力打造杭州湾北岸重要物流中心。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对于平湖打造现代物流百亿产业、加快发展临港经济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