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浓情腊八传递温暖

2019-01-13 19: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WechatIMG3123.jpeg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一碗腊八粥,是指引心回家的路,是亲情热烈的潮涌;一碗腊八粥,是情谊粒粒的沉淀,是祝福切切的惦念。

WechatIMG3125.jpeg

  随着传统节日腊八节的到来,德清县新市镇当地群众明显感受到社会对公益事业的理解与支持。热闹的街头,不仅有来自县书法协会赠送的福字和新春对联,也有来自向日葵公益、泰隆银行、各村社区的党团员志愿者和知联会成员送上的腊八粥,粥的甜香与春联上的墨香互相交融,使空气中浮动着一股浓浓的传统气息。

WechatIMG3124.jpeg

  乐安村文化礼堂内,新市镇的党团员和巾帼志愿者们通宵熬制腊八粥,有条不紊地打包装盒,他们起早为敬老院、环卫工人、交警、城管、民警等送上一份份关怀,整个分粥过程井然有序;在蔡界村文化礼堂内,镇上的流动党员们聚在一起欣赏“美丽家园 美好生活”村晚文艺演出,感受镇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他们一边欣赏着来自蔡界村古之韵艺术团精心编制的文艺节目,一边喝着暖暖的腊八粥,共享节日温暖;向日葵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还主动认领了60份爱心礼包,为贵州大山里的孩子们送上浓浓的关怀……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