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花好月圆夜 新市共团圆——我们的节日·中秋

2018-09-21 18: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在中秋佳节将至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9月19日晚在德清县新市镇中心广场上,由新市镇总工会,文明办,综治委主办,仙潭艺术团协办的“花好月圆夜,新市共团圆”中秋诗会,吸引了当地学校、企业、广大市民们参与其中。

2.jpg

  在诗会开始前,现场不仅有来自当地派出所、交警,综治委,城建办的文明出行、家园卫士平安共建、迎地信大会科学知识普及的宣传,也有来自新市镇初级中学、第一幼儿园和第二幼儿园的文明校园成果展示。

1.jpg

  诗会在蔡界村古之韵歌舞团的精彩的鼓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新市镇初级中学施元老师深情朗诵宋词《水调歌头》、德清县诗词学会倪梦啸、吴薪松的琴箫合奏《良宵引》、浙江五龙新材和杭华油墨职工代表朗诵的《为新市喝彩》、 新市完全小学少先队员邓畅的《月色》、泰达微电机和加怡热电员工朗诵了当地文化名人张明儿的《仙潭,今晚的月光适合款款长谈》、颂扬传承文明的诗歌《家风》等,都给市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赵明杰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