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新市镇加强扬尘措施管理 争做保障地信先锋

2018-10-29 08: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近期,为落实精细化城市管理要求,高标准做好地理信息大会执法保障工作,新市镇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环保、城建、交警、环卫所等多部门联动执法,紧紧围绕“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目标,积极部署、全面落实,做到严格监管、严格执法、严格处罚,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督查整治,着力消除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抛洒滴漏、擅自倾倒等产生扬尘、污染道路的违法违规行为,夯实辖区城市管理精细化。

微信图片_2018102908385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9083858.jpg

  除了加大对工地的检查力度,强化部门联动,推动防治方式从末端向源头的转变,也对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力的企业,严管重罚。

  通过大力整治行动,消除人民群众的“心肺之患”,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好保障地信大会的先锋者,迎接地信大会的顺利召开。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