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青山湖街道高校毕业生党支部为困难党员捐款

2018-12-31 08: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升航

  12月24日晚,青山湖街道高校毕业生党支部的微信群忽然响个不停。支部负责人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本支部一名党员的父亲因为身患癌症,急需大量的医药费。得知消息后,支部党员自发组织捐款,并通过各个渠道帮忙转发,支部相关负责人还组织党员前往看望慰问。这是发生在美丽的青山湖畔,她的名字是青山湖街道高校毕业生党支部。

  支部目前共有党员97人,他们都是近年来返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自成立起,该支部就一直坚守着“以爱为名”的初心,每个月的固定主题党日,支部的年轻干部除了传达好上级的指示精神外,还会带领大家做一些志愿活动,比如给外来务工子女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温暖,给小候鸟们辅导作业、陪伴并鼓励他们……

  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以爱为名”的初心,将党建与公益更好地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什么是年轻一代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